冰冰

震惊!sci某高层智商退化!

“嘿嘿嘿猫儿真好看嘿嘿嘿嘿嘿..”


继展耀上次催眠已经很久了,这次给白羽瞳催眠只是为了问出他这几天总瞒着自己往外跑,交流少了很多。在问他的时候,白羽瞳一边说没事一边眼神往外瞟。而白羽瞳警察出身,嘴死严死严的。


展耀是谁,心理专家啊。


展耀想了很久,做出了一个决定。对白羽瞳进行催眠。


但令展耀没有想到的是,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错,白羽瞳居然什么都没说出来就傻了。


完了,玩脱了,怎么办。


脑子一片空白,任凭白羽瞳傻呵呵的笑着,任凭白羽瞳搂着自己。

一只燥热的手伸进衣服里,将展耀拉回现实。展耀刚想因为白羽瞳对他图谋不轨说他,谁知道刚把白羽瞳的手拎出来,白羽瞳就一扁嘴巴,眼泪在眼眶打转。


现在的白羽瞳像个小孩,但准确的说是一个色胆包天的小孩。


白羽瞳非要展耀抱着他,并且对展耀上下其手。还不能说,说了就要哭。展耀更想哭。


“耀耀真好看 瞳瞳想亲亲耀耀。”


过了几个小时,没法接受现实的展耀终于习惯一点点了。“哼 耀耀想哭”。


展耀只是小声嘀咕一下,却被白羽瞳听见了。白羽瞳一脸慌张,“耀耀不要哭”“耀耀哭瞳瞳心疼”


_____


对不起没写完就发了 我要是不发保存草稿箱 我就会懒得敲字 呜呜


评论(4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