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

帮您复活

“池震,你一天天上蹿下跳的忙活不累啊。”

“不累啊,最近这桦城可太平多了,犯罪率都下降了,嘎嘎的,多亏了我们陆局啊。我们陆局可真棒。我们桦城刑侦局有了陆局真是一大荣幸啊。”池震一边忙活手里的活,头也不抬,夸人的话一溜烟往出跑。

“你..”陆离对池震臭不要脸的话虽然见怪不怪,但也还没能接下话茬。只能瞪着池震,看他一会在打字一会打电话联系谁。

以陆离作为警察的敏锐直觉,这个小伙子,有问题。

晚上七点钟,刑侦局的下班时间。虽然警局并没有准则到底是几点下班几点上班。

一到下班的点,池震一下子就从座位上窜了出去。然后被在警局门口侯着的陆离逮个正着,提着衣领就被塞到了陆离的副驾驶。陆局还亲切温柔的帮池震把手铐戴上了,拷到车里。

“我靠,陆离你这是袭警啊!”池震在副驾驶乱动,挣扎,企图挣脱不可能挣脱的手铐。

陆离车门嘭的一甩,在驾驶座坐稳,系安全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文明出行要系安全带哦)

“陆局,你这是做什么呀。咱俩什么时候需要这样面对了。”

池震原本还理直气壮,但看着陆离铁青的脸,实在有些怂了。

陆离一脚油门,也不管池震说什么,自顾自的开车。

“陆离,你怎么了。我还有事呢。”

“离离?”

“陆陆?离离?陆离离????”

现在的池震已经不能用慌得一批来形容了,大概是慌得亿批吧。

在池震忧心忡忡的眼神下,陆离的嘴唇终于动了,说“你。最近..好像经常有事啊。”

听见陆离终于说话了,池震松了口气。

“啊,最近有点忙。”

“你实话实说吧,又追哪个小姑娘呢。”

“啊?什么小姑娘?”池震本来在研究手铐,突然被问,惊讶的抬头看陆离。却看到陆离的眼角好像红了???

“离啊。你是不是。吃醋了?”

“滚蛋。”

“你跟我直说啊,我肯定不会让你吃醋的呀..balabala”

池震看着陆离掏出了配枪,默默的闭了嘴。

“池警官,你知道十大酷刑么。那个我不会。但是呢,如果我问的话呢,你不如实回答,我就把你的小卷毛,一根一根的薅下来。你看怎么样。”陆离又把配枪塞了回去。

“不是,离离,咱用这么狠么。你说啥我都交代行不行,留我头发一命好不好。”

“这几天为什么总往出跑。”

“就不能换个问题么..离离”

“能。这几天为什么不陪我。”

“..不是..我..”池震挠了挠头,一脸不好意思说的表情。

“实话。”

池震看陆离这真是铁了心要问出来了,只好眼睛一闭心一横,一五一十的都交代了。

“这不是..为了赚钱嘛,多接了点私活。不犯法的。就是帮别人找找人找找猫啥的。”

陆离瞥了他一眼,“继续说。”

“这不是,被你捞回来一条命嘛,送你个酒壶也挺贵的。但我妈那条30w的命,我还没还给你呢。”

“噗”陆离听完池震的话,直接乐出声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身相许得了呗。”陆离一脸认真的看着池震笑。

“靠。以身相许就以身相许。走,上我家给你体验一下。”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