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冰

池震先生的独白

我是池震。

刚才我在机场地铁上被人捅了。就我这么聪明的人,当然记得他是谁。我已经没有力气追他了,肚子上的血往出冒,我只好捂住。但不管用。

我很快要死了,但我还有些遗憾,没说出口的话要带我进坟墓了。或者是骨灰盒。

想想第一次见他,见法庭上。他作为陪审证人,警察嘛,没大留意。谁能想到跟这和小警察有这么一段孽缘。又几次之后,这个小混蛋把我辛辛苦苦考到的律师资格给吊销了。mad。我讨厌他。

我莫名其妙成为他的搭档之后,就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心动。大老爷们的,整得还挺不好意思的。

说来还真是奇怪。你说人间有那么多苦,我怎么一次也不想让他吃呢。看他一条一条的给我发语音,还真是心软。不知道我走了以后,他还会不会给我发语音了。

陆离晚上会在警局等我很久吧,哦对,他得陪他前妻。我怎么跟个小三似的。可惜啊,这些都不值得再去思考了,我走了,他们会过得很好吧,幸福就好。

我就是还想再跟他去吃一次饭,他吃饭的时候特别快,把嘴里塞的满满的,像只仓鼠。看他吃饭我都很有食欲,虽然我本来就很能吃。可惜,看不到了。希望他可以慢一点吃饭,这样对胃不好。上次去见陆离的妈妈,连饭都不让我吃完。

以前吧,觉得陆离呢,总结起来就是暴躁陆队在线打人。

现在是呆萌小陆在线可爱。他眼睛里闪闪的,好像有星星,但我看了,里面只有我。是他让我把心打开,装进了他。

我都不知道他怎么能那么好看,他跟鸡蛋仔站在一起的时候,我想拿麻袋把鸡蛋仔套上。本来就丑,跟陆离站在一起之后显得更丑了。

跟他相处了这么久,我经常盯着他的嘴唇。薄薄的。嘟起嘴也太可爱了吧。他笑的时候,心里有种莫名痒痒的感觉,想拍下来。明明笑起来这么好看,非得板着个脸。

如果我还活着,我一定要让他多笑笑,要不多好一孩子都面瘫了。

哎,这眼泪怎么..

算了,就当做是道别吧。

我知道我是剧中人,《原生之罪》啊,24集。那么多人,我怎么就喜欢上个臭不要脸的陆离。

我知道我没有机会的,我们是被编辑好的   兄弟情。



带血的列车空逛了一圈,他等的人也落了空。

车停下了。我看见翟天临亲了你的脸,这也算是,了了我的一个心愿吧。再见了。

     ——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9)